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应用中心师生应邀参加COCOA国际会议

来源:应用中心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1-08-18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文/刘金玲 图/堵宏伟)第五届国学科部际组合优化及应用会议The 5th Annual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binatorial Optimization and Applications (COCOA'11)201184日至6日在湖南省张家界市青和锦江国际酒店召开。受中国运筹学会邀请,我院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中心的堵宏伟老师和刘金玲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堵宏伟老师还担任此次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和会议“调度”论题的Session Chair

 

本次会议由中国运筹学会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计算机系主办,并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承办。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加拿大布鲁克大学、英国杜伦大学、日本京都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韩国建国大学、中国科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浙江大学、上海交大、人民大学、台湾国立大学等机构的近7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

 

本次会议主要涉及算法和数据结构、近似算法、生物信息学、计算代数、计算几何、计算金融、计算博弈论、计算数论、计算生物学、计算学习理论、通信网络、图论及其算法、网络优化等内容。该会议论文集全收录在Springer出版社的Lecture Notes in Computer Science系列。

 

刘金玲同学在会上做了题为“Greedy Algorithm for Least Privilege in RBAC Model”的报告,详细证明了RBAC中用户-角色分配的最小权限问题是NP难的,设计了贪婪算法并进行了算法的性能分析,这对于解决RBAC安全策略中的最小权限问题是一个新的突破。会后,该同学还同与会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受益匪浅。

 

 

刘金玲同学做报告中

 

 

会后与组织者合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