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科部黄哲学教授、叶允明博士参加WSIETA2007研讨会

来源:ICES 作者:吴彪发布时间:2007-09-04阅读:

    IECS研究中心宣(文/吴彪)8月22日,我院计算机学科部数据挖掘研究小组黄哲学教授、叶允明博士应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邀请,在成都参加“2007年数据挖掘课程研讨会暨2007年新型技术与应用中的安全技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香港大学电子商业科技研究所协办,旨在促进国内数据挖掘课程的研究与教学,推进数据挖掘在国内各领域的应用和推广,适应商务智能技术的发展需求,培养更多合格商务智能技术人才。
    我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香港大学电子商业科技研究所助理总监黄哲学教授,哈工大—香港大学商务智能联合实验室副主任叶允明博士,香港大学电子商业科技研究所系统经理徐军博士应邀在大会做了关于数据挖掘原理和Alphaminer数据挖掘开发平台的专题讲座,系统地讲授了数据挖掘的原理、方法、模型、算法、应用案例以及Alphaminer的开放体系结构、Alphaminer开放平台的功能扩展方法等。
    在专题讲座结束之后,我院黄哲学教授、叶允明博士还参加了“2007年新技术与应用中的安全技术研讨会”,该研讨会围绕新型应用中的安全需求及对应解决方案进行讨论,展示国内外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的最新技术和成果,探讨了新型技术与应用领域在信息安全方面所面临的关键问题和发展方向。WSIETA2007的议题涉及RFID及其安全、物流及全球供应链管理中的信息安全、对等网络及其安全、无线通信及其安全等多个方面。

黄哲学教授在做讲座
 
与会人员合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