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院师生团队获“微众杯”技术评测竞赛冠军

来源:智能计算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2阅读:

       深研院宣(徐睿峰/文)9月30日,首届“微众杯”技术评测竞赛落下帷幕,由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徐睿峰指导,赵志山、陈晟、颜瑶等研究生组成的HLT_HITSZ队获得本次竞赛冠军。
 
       据悉,本次技术评测竞赛是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和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主办,竞赛题目是利用5.5亿条微博社交网络数据进行微博用户特征自动画像。从今年7月启动以来,本次技术评测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单位的565名选手报名参赛,共组建了197支参赛队伍。校区团队最终战胜了美国普渡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计算所等单位组成的参赛队,获得本次竞赛冠军。团队受邀将于10月30日出席在江西南昌召开的颁奖仪式,并将在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上作技术评测报告。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