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2014级出游——杨梅坑西冲之旅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4-10-17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文/克昊哲)201410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114名同学,在克昊哲、马凯强两位班长的组织下,由陈建铭、唐琳琳两位班主任带领,进行了一次愉快的杨梅坑西冲之旅。通过这次出游,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丰富了新生的课余生活,给大家的研究生生活留下了美好而又深刻的印象。
当天上午九点半,我们乘车到达了美丽的杨梅坑,大家骑上久违了的单车(单人或双人),暂忘忙碌都会中的车水马龙,于长达5公里的沿海观光车道环绕大亚湾来场单车友谊赛,智能计算中心的石峰同学一马当先,冲到了车队的最前面,创新中心的孙秀洋同学也不甘示弱,迎头赶上...... 大家在你争我赶的比赛中,也不忘时时停下欣赏美丽的风景。看,这不是生物中心的李利红同学在驻足欣赏海上的风景吗!无污染的海水清澈碧蓝,岸边绿树成荫,尽情享受健康阳光、洁净海浪带来的惬意。
中午一顿简约的快餐之后,气氛又变得更加活跃。我们开始前往有“东方夏威夷”之誉的西冲沙滩,一下车,大家就被这里美丽的景色惊呆了,这里山水相连,海水蔚蓝而透澈,长达4.5公里的沙滩上细沙如银,海风席席,蔚蓝色的海浪,没有任何工业污染,气势十足。女生们更是迫不及待的跑到海边,投入到大海的怀抱中。你看,一个海浪打过来,把刘羽朦和朱思怡两位同学的衣服都打湿了。男生们则换上泳衣,冲入大海,尽情的放松自我,企业智能实验室的王宇生同学游的好远啊!此时此刻,大家都欢呼着,雀跃着,享受着生活。看那边沙滩上,张洋洋、木兰等十几位同学玩起了沙滩排球,同学们你来我往,青春的活力感染着每一个人!
下午三点,海风轻歌,海浪曼舞,沙滩上呈现出一片祥和静美的景象。在树荫下,老师同学们围坐的烧烤炉旁,一边烤制美味的食物,一边欣赏美丽的海景。几番比较下来,其中数计算机应用中心那一组烧烤的最成功,只见其他组的同学也都来蹭吃蹭喝了。烧烤后,大家一起聊天,拍照。随着夕阳西下,我们这次活动也在大家的不舍中结束了。
                                              
杨梅坑鹿嘴山庄断崖处
 
青春真好
 
海边烧烤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