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学生论文被机器学习顶级国际会议NIPS2014录用

来源:智能计算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4-09-10阅读:

深研院宣(文/李莉)哈工大深研院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博士生户保田的学术论文“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 Architectures for Matching Natural Language Sentences”被机器学习学术会议NIPS2014录用,该会议是机器学习领域公认的顶级国际会议之一,本次会议投稿1600多篇,录用率在20%左右。 自然语言处理的许多任务本质是语言之间的匹配问题。大数据和深度学习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工具,能够帮助实现复杂匹配模型的学习,该论文正是聚焦在相关的研究工作上。这篇论文是哈工大深研院陈清财教授课题组与诺亚方舟实验室李航博士、吕正东博士合作的成果。会议将于2014年12月8-11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召开。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