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2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周琦、段子豪/文、杨绵绵/图)11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人培训正式拉开帷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辛欣老师、团委副书记段子豪老师、团委副书记刘伟老师和辅导员姚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昊主持,60余名新老成员齐聚一堂。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各位新成员做好工作的定位认知,熟悉工作的内容和流程,并帮助大家明确团委学生会引领成长、服务同学的宗旨,让新成员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

  述职报告环节中,邱宇航、刘浩然、李恒源、周海洋、邵俨、卿正宇、李松霖共七名同学分别对上一年度各自部门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果和未来展望做了报告,加深了新成员对学生会工作的了解。

在新人培训环节,主席团成员李昊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目前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等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强调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并分享了自己几年来的工作心得,鼓励大家“没有什么经历是应该后悔的,你所赞颂的、向往的、拼搏的、热爱的,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回馈着你”。段子豪老师、刘伟老师和姚辉老师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团委书记辛欣老师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当前的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和建议,学院团委将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作用,充分发挥学生会贴近同学的优势,提高同学的满意度,发挥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作用,更好地组织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地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多思考,组织并筹办一些具有学院特色的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创新创业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大家走出校园、走进基层,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培训结束后,每位到场的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审核 王宇宁)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昊主持会议

邱宇航同学进行述职

刘浩然同学进行述职

李恒源同学进行述职

周海洋同学进行述职

邵俨同学进行述职

卿正宇同学进行述职

李松霖同学进行述职

第四届主席团成员与新成员见面

辛欣老师做总结发言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