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我校程序设计竞赛队在2022第47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及2022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斩金夺银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4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 (唐琳琳/文、图)10月29日-30日2022CCPC大赛桂林站拉开了今年整个程序设计竞赛的序幕,我校学子连续3周参与了2022年CCPC(中国大学生设计竞赛)桂林站、威海站、广州站、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西安站、沈阳站5场比赛。程序设计队教练,我院唐琳琳老师带队参赛,目前我校在参赛的数10支正式队伍中,共获奖牌2金6银4铜的好成绩,打星(不参与排位)成绩优秀。

据了解,ICPCCCPC程序设计竞赛是全球和全国水平最高的国家级程序设计类比赛,比赛分赛前的网络赛争取名额环节,每次网络赛多的有数千人同时在线参与竞争,我校在两个赛事3场网络赛中成绩优异,拿满了各个分站赛的名额,为后续的赛季参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正式比赛阶段3位同学为一组参赛,需在规定5小时内用算法和程序解决技巧性强的应用和算法问题12-13个,以解决问题的多少和用时的多少为衡量进行排序。今年赛季每场都有国内顶尖高校参与,竞争较为激烈,我校竞赛队进行了周密的赛前选拔和训练,同学们凭借平时刻苦地训练和赛场稳定的发挥,一次次刷新最好成绩,期待在后续赛季中我校学子再创佳绩。(审核 王宇宁)

比赛现场

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