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山东省滨州市首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来访我院 暨山东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8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周子涵、王珊珊/文、周子涵/图)11月7日,山东省滨州市首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一行7人来访我院,并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叶允明、执行院长聂礼强以及十余位山东籍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聂礼强院长首先对山东滨州“体悟实训”队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学院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方向、产学研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历程。

山东省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党组书记陈崇波介绍了滨州市的整体情况,及滨州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通过此次的来访,希望加强两地之间、市校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期待与会教师将深圳的创新优势转化为地方发展力量,为家乡的发展助力。

会上,双方就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探讨,学院山东籍教师代表纷纷对家乡的快速发展表示深切关注,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家乡的建设。

会议现场

聂礼强做学院介绍

陈崇波介绍滨州发展状况

叶允明教授提出宝贵建议

合影留念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