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校企联合共享科研平台分享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7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刘炜豪 张晓婉 单文玥/文、图)10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数字所所长李烨、科研处项目主任刘毅、数字所王晓琪来院进行校企联合科研平台的分享与交流,我院执行院长聂礼强、党委书记叶允明、副院长卢光明、副院长何道敬、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曹斌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聂礼强对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交流与合作。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曹斌随后也介绍了学校科研管理现状;之后,李烨所长首先从发展历程、布局定位、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科研经费、论文发表等方面综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研究院的先进计算与数字工程研究所的发展情况,着重分享了数字所与商汤科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办的联合实验室等产学合作相关经验。学院副院长卢光明、何道敬也分别介绍了我院科研的项目情况,以及2022年产学研项目相关概况。

最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几位老师针对了产学研如何与高校科研相结合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就如何更好推动校企合作发展,建立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展开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审核 王宇宁)

会议现场

聂礼强做学院介绍

李烨所长介绍中科院深圳先进院数字所

何道敬副院长介绍我院产学研发展概况

合影留念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