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晒成绩,验真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7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张瑞霖/文、图)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020年12月27日16:00,计算机学院党委在F栋102会议室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杨超主持。

述职评议考核采取“一述一评”方式,通过述职、提问、点评、测评四个环节综合评定考核等次。各支部书记精心制作汇报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梳理经验、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思路措施。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师生等工作展开,深刻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传承光熙精神、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同时,各支部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坚持问题导向和改进措施制定2021年度支部工作规划。

教工党支部书记蒋琳汇报了教师党员在立德树人方面的成果;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钰重点介绍了支部开展学术讲座的相关工作;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慧珍介绍了党员考核评价方面的创新成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国庆详细介绍了支部多途径进行政治学习的成就;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瑞霖介绍了“样板党支部”以及“一支部一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段子豪展示了支部活动与学习相结合的探索情况。

党委书记叶允明对发言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履职意识强,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但各支部在基层党组织“七个有力”作用发挥、党支部工作标准化等方面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他希望,各支部书记以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同时要结合学院发展,做到“一支部一特色”。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一)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二)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三)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四)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五)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