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功举行发展对象入党答辩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2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黄文昌/文、卢茉莉/图)617日晚,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T5304举行发展对象入党答辩活动,本次答辩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段子豪主持,辅导员刘尊佳老师、辛欣老师,党委杨超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的8名学生党员担任了评委,最终16名发展对象通过入党答辩。

答辩过程总共持续了2个小时,各个候选人按照安排好的顺序依次上台阐述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综合素质、入党承诺四个方面。每个候选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孟煜彬同学讲到了自己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经历,李程浩同学展示了自己优异的成绩和获得的诸多奖项等等。答辩结束后,经过评委的打分取平均,得到了最终的排名名单。

活动最后,几个硕士生、博士生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与感悟收获,辛欣老师也勉励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无论是否通过都要继续追求上进,在思想和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不负韶华,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图一、发展对象答辩过程

图二、发展对象答辩过程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