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积极发展新党员 增添支部新活力---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四月份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图文:赵梦婷,张瑞霖发布时间:2020-04-20阅读:


2020419日下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四月份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张瑞霖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417号至418号,计算机学院党委对6个支部的全体支委进行了党务、党建知识培训。基于此,张瑞霖为支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介绍了一些基本党务知识,如入党流程、三会一课制度,使他们明白自己所处的入党阶段以及下阶段任务,希望他们在即将开展的培训班里好好表现,认真听课,努力充实自己。

基本党务知识培训

基本党务知识培训

 

基本党务知识培训

考虑到硕士研究生学制,会上,副书记石路详细的介绍了硕士研究生的入党时间节点,鼓励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在自己实验室或同学之间宣传党的知识,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组织。

考虑到实验室部分同学对入党流程不清楚,所属支部不明确、找不到联系人等情况。支委前期已经将支部党员所属实验室进行了统计:移动计算、创新中心、计算机应用中心、网络空间安全。会议上,张瑞霖宣布了各个实验室的入党宣传员由三个支委担任,保证每个实验室大群中有党员存在。为了方便,张瑞霖与辅导员李老师共同制作了春季入党意向信息在线统计表,由入党宣传员转发至每个实验室大群中,既统一了上报信息格式,又保证了每名研究生都能及时接收到信息。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