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同心战“疫”,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7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哈工大(深圳)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投入战“疫”行动,党支部活动日以“争做抗疫先锋”为主题,通过慰问在校学生、社区志愿服务、开展线上教学等活动充分发挥了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设立了党员先锋示范岗,为寒假留守学生保驾护航。在此期间,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同志与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蒋琳同志积极走访学生宿舍楼,携带水果慰问在校学生,引导学生养成疫情期间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学生保护意识。教工党支部党员陈清财同志积极报名并参加了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主办的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协助大厦管理员检查出入证办理人员的身份,并进行登记和派发出入证的工作;教工党支部党员花忠云同志在此期间开设了计算机组成原理这门网课。作为计算机专业的核心课程之一,该网课采用了课堂重点难点讲解答疑加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视频辅助的方式进行授课。这种教学方式得到了绝大部分同学的肯定,弥补了学生无法到校学习的损失,是教育教学领域创新的一次实践。还有支部负责学院行政工作的党员,从疫情一开始就担负起了全院一千多名师生的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积极解决师生疫情期间的困难,确保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面对疫情,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在各个领域展示了党员的使命担当与家国情怀。

叶允明同志与蒋琳同志走访寒假留守学生宿舍

陈清财同志在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志愿服务

花忠云同志为线上教学积极备课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