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3阅读:


 

2020319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软件上召开了支部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是第三党支部成立之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的内容主要有选举支部支委和集中学习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决策部署、重点。会议由支部书记、18级博士生李英建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正式党员有26人,请假3人。

 

会议一开始,支部书记李英建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表示自己将尽最大努力,在支部正式书记选举出来之前的过渡阶段,和支部成员一同贯彻好,落实好我们支部的各项工作。随后进行的支部支委竞选一共选举产生了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在竞选的过程中,每个竞选者都表达了自己希望能担任支部支委,为党支部服务的期望,也表示了自己当选后将在那些方面做出努力,争取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好的决心。例如,竞选党支部副书记的19级硕士生郭越超表示自己之前在原先的党支部做过支部书记,对支部的各项工作非常熟悉,非常希望能够为党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每个竞选者发表完竞选发言后,本支部通过问卷星小程序进行了线上无记名的选举投票。之后支部书记李英建统计并宣布了支部支委的选举结果:李英建人支部书记,郭越超任副书记,白杨任组织委员,林泽槟任宣传委员,刘艺姝任纪检委员。

 








                                             

会议第二项是集中学习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决策部署、重点。我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识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的高度重视,以及作为一名党员身上肩负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英建表示,希望大家和各位支部支委一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好。

 

附支委会名单:

书记

李英建

副书记

郭越超

组织委员

白扬

宣传委员

林泽槟

纪检委员

刘艺姝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