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信念不变,初心不改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三月份党员大会暨第一次线上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图文:张瑞霖发布时间:2020-03-23阅读:

 

为了提高学院和支部的党建效率、加强党员间的沟通交流、丰富支部党员学历层次,学院党委将对研究生党支部做出架构调整:放弃以往按年级建立支部的规则,转而采用按研究中心建立支部的原则,使不同学历层次的学生党员划归在同一支部,调整后的支部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如联系群众更加密切、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党建效率更高、传帮带次数更多。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学院决定将原先6个硕博支部合并重组为4个支部

3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三月份党员大会暨第一次线上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霖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瑞霖为大家介绍了本支部的情况: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7名,预备党员3名,积极分子4名,发展对象3名。党员由原先的博士第一党支部、18级研究生党支部、19级硕士生党支部部分党员组成。党员分布在移动计算、应用中心、网络中心三个实验中心。

接着,大会选举了支部第一届支委成员:组织委员王阳谦,宣传委员赵梦婷,纪检委员张柳。三位支委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副书记石路介绍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号召大家遵守纪律,安心在家学习,等疫情结束,大家再进行社交活动。

党员大会后,支委们立即开展了第一次线上支委会,就支部党员学历层次丰富,横跨多个实验中心情况以及就如何管理好现有支部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给出了很多建议。支委们商定,等到疫情结束,返回学校,会召集全体开展线下新支部成立大会,让大家更熟悉自己的支部,共同将将支部打造为具有学术特色的学生党支部。

 

线上党员大会

 

 

 

各支委积极讨论支部建设方案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