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认真总结,以励再战-----博士第一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2020年度工作计划

来源: 作者:图文:张瑞霖,宋兴浩发布时间:2020-01-07阅读:

20191231日晚8点,在L1711会议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十二月份的支委会,主要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进行筹备,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霖主持。

1 十二月份支委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下年度工作计划

 

首先,组织委员宋兴浩同志对支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梳理,包括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特色党课、组织生活等,并对支部发展党员情况进行了汇报。宣传委员熊英同志介绍了支部活动的新闻材料编写和整理情况。纪检委员吕秀程同志介绍了支部活动的考勤情况。

2 宋兴浩同志介绍2019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3 熊英和吕秀程同志介绍材料整理、考勤情况

 

随后,支部书记张瑞霖同志对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一届支委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梳理,并指出本届支委班子在支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党内活动考勤制度不完善、支委分工不明确等。

4 张瑞霖同志介绍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最后,经过前期调查和会上讨论,支委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计划和筹备,支部除了完成日常党建活动外,决定增加以下特色:

1 建立支部微信公众平台,记录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宣传党的知识和政策。

2 积极开展具有科研学术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3 增加和院系其他党支部的沟通和交流机会

4 将党员划分为小组,每个小组轮流分享学习经验

5 为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指定培养人,实行一对一指导

5  2020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本次支委会确定了下年度的工作安排和分工,各委员均表示要齐心协力带领支部党员一同将博士第一党支部打造为具有博士特色的哈工大基层党支部。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