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盐鸿镇团委及师生代表来访我院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5阅读:


1214-15日,应计算机学院党委邀请,汕头澄海区盐鸿镇团委及师生代表一行14人来访我院。党委书记叶允明及相关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接待。

叶允明书记对盐鸿镇师生代表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以教学交流及支教等为切口,充分发挥学科特色,探索科技帮扶的新模式。同时,对盐鸿镇的学生代表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利用此次机会开阔视野,在心里种下努力奋斗的种子,在不久的以后为盐鸿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教师党员代表王珊珊介绍了哈工大及哈工大(深圳)的基本情况,让师生代表对我校有了基本的了解。段子豪、宋兴浩等7名学生代表,展示了我院的代表性研究成果,如微型机器人、AR眼镜、人脸识别系统等,引起了盐鸿镇学生代表的极大兴趣,纷纷上手体验。随后,双方就大学生活、研究生培养、青少年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盐鸿镇师生代表出席了我院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年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会,并参观了鹏城实验室。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