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19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党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0阅读:

···

20191209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学院19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在A308举行了党支部大会,完成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两项议程。校领导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霆廷老师莅临指导,参与本次大会的正式党员有18人,预备党员1人,请假1人。

在本次大会中,首先支部书记石路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党支委年度总结和述职报告,向参会学校领导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党支委本学期组织与完成的工作。支部成员针对总结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然后进行了党支部工作评议,首先落实谈心谈话系列活动,向大家征集了党支委所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让全体支部成员针对支委们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评价。

 

 

党员们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大会第二项是有关于民主评议的相关工作,由各党员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深刻反省自己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了支部内其他党员所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民主评议。

校领导指导总结

最后由张霆廷老师对支部工作进行指导与总结,张老师建议支部党员多读一些党内知识的原著,加强党性,同时要严守组织的各种纪律,落实党内相关规定,要多和同学接触,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支部成员们均表示通过本次大会,自己总结了不足,更加清晰了自己的党员责任与义务,张老师的讲话让大家获益匪浅。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