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计算机学院18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6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郑雅萍/文,胡杰克、张柳/图)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激励新作为。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讴歌党建立新中国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增强支部党员使命感,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7月25日,计算机学院18硕士生第二党支部联合计算机学院17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活动。

首先,我们共同学习了中共党史部分,主要包括在中共成立道路上一些先驱人物、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党章的不断完善过程、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全部史实的记载。

接着,我们来到科学技术展厅,感受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实力提升和科技的进步。科技展厅集中展现产品技术及科技实力,体现以人为本,城市科技与产业发展结合的理念,让我们通过现场体验,更进一步了解相关科技的文化、产品、品质、服务等各个方面

接着,我们来到科学技术展厅,感受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实力提升和科技的进步。科技展厅集中展现产品技术及科技实力,体现以人为本,城市科技与产业发展结合的理念,让我们通过现场体验,更进一步了解相关科技的文化、产品、品质、服务等各个方面。

感悟历史

体验科技

国旗宣誓

合影留念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