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18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发起“学思并重,知行合一”学习强国平台知识总结交流分享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4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郑雅萍/文,闵雨萍、刘常健/图)4月3日,为了加强支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目的性,计算机学院18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发起“学思并重,知行合一”学习强国平台知识总结交流分享活动。鼓励党员在平时学习的时候更加充分地发挥辩证思维的作用,通过对某个时事热点进行深层次的剖析,加深党员对知识的理解。

首先,每位党员轮流上台,先对自己推荐的学习内容进行展示,对推荐的学习内容进行简要概述,提出自己的见解,其余党员对其发表看法,进行交流讨论;接着,所有党员共同讨论“学习强国”平台的优点和不足,提出今后改进或者是如何更好开展的建议;最后,负责人整理此次会议发言,并进行总结和倡议。

通过此次活动交流,加强支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目的性,让党员们在思想和语言交融的过程中,加深对理论学习的理解,明白推行“学习强国”平台的优越性以及坚持党的领导、服从上级党组织安排的正确性;贴近党员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推进党员与党员之间的了解;有助于党员打好理论储备基础,从而有利于今后的实践;充分体现开放性、广泛性、互动性。

党员展示学习内容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