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相互学习促党建,开展交流共发展——计算机学院18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7阅读:

2019年3月16日,计算机学院18硕士二支部与18硕士一支部以“相互学习促党建,开展交流共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了党建交流活动。通过两支部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增强支部间的交流与支部内的团结。此次活动在学校A栋1楼开展,参与人员包括10余名党员和班级5名同学。

本次活动首先安排了趣味游戏活动,以游戏活动的形式增强成员之间的了解,相互认识。这种形式使得每一名参加活动的成员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一次次紧张激烈的对决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在这样愉快的氛围中,我们随后进行了支部交流活动。两支部分别就半年以来支部的发展情况和工作内容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对支部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最后,书记郑雅萍表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增强了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交流促进两支部的共同进步,希望在以后的可以共同开展更多具有意义的支部活动。

通过此次党建交流活动,支部将继续创新支部主题活动开展形式,完善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党员学习交流方式方法,不断增强组织生活活力,努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活动留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