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17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1阅读:

2019年6月10日,计算机学院17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A栋308教室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换届大会。计算机学院17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支部党员大会。

本次需要转正的三名预备党员是:梁俊平同志、祝清麟同志和陈润泽同志。本次转正大会议程有七项。在全体人员到位后,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辉年同志分别介绍三名预备党员的个人情况。第二,转正申请人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第三,三名预备党员的培养人分别介绍预备期间的情况。第四,由在场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评议,指出申请人的优缺点。第五,由三位申请人就刚才党员同志提出的质疑和缺点进行解答,并表态。第六,由在座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由支部副书记王秋云同志记票。第七,党支部书记李辉年宣读预备党员苏宏阳同志的转正决议。接着进行党支部换届大会,最后选举出四名支部委员,分别是李辉年同志,王秋云同志,董艺同志,郭小宝同志。

宣读决议之后,梁俊平同志、祝清麟同志和陈润泽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分别讲述成为正式党员后,如何用实践证明行动上入党,立志要争当优秀,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自身力量。同时结合当前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在座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活动留念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