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3阅读:

2019年3月22日,计算机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在A栋302教室举行,本次支部活动日以党课形式开展。计算机学院17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在人员到位后,预备党员同志陈润泽开始给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主题为:学习习近平在全国两会上谈脱贫攻坚的“金句”。本次党课是围绕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果,让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深入理解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

党课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三部分:一、重温习近平在全国两会上谈脱贫攻坚的“金句”;二、观看脱贫攻坚相关视频;三、以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党员为模范,做合格党员。第一部分主要讲在今年“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反复要求把这件事抓紧做实,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越到关键时候越要响鼓重锤。不要搞“大跃进”“浮夸风”,不要搞急功近利、虚假政绩的东西。第二部分,讲述在脱贫攻坚一线上的共产党员榜样--武汉鼎同志,他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模范荣誉称号。通过观看专题视频,凸显共产党员在脱贫攻坚一线上的平凡中的伟大。第三部分讲榜样的力量,我们要把脱贫攻坚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深入理解,牢记共产党员就应该踏踏实实做人做事。通过脱贫攻坚的榜样力量,认清共产党的性质,增强党员的党性锻炼,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课上,董艺同志、王秋云同志和郑旭如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分别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立志要争当优秀,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自身力量。支部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讲述精神,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共产党员不怕“长征”难,勇向“虎山”行,一鼓作气的、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


计算机学院17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预备党员同志陈润泽开始给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