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你好新同学】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迎新

来源:本科生党支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2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段子豪/图、文)2019828日早7:30,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迎新活动在活动中心正式开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秉承“成长源于奉献,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迎新系列活动。

经过“十年寒窗”的奋斗,2019级新生怀揣梦想,踏入哈工大(深圳)的校门,开始新的征程。上午七点三十分,党支部的各位同学进入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之中。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远方而来的新同学。

活动之中,同学们在迎新前台不断帮助新生办理各项报道事务,认真收集整理着新同学的录取通知书,仔细而又耐心地指导着新同学填写好每一份文件,为新同学不断派发贺卡与明信片等入学纪念品;在迎新现场维持秩序,对刚刚入场的新生们不断进行引导,将现场的备品摆放整齐;在校园中用笑脸和热情不断迎接陆续而来的新同学,带领新生们进入宿舍、参观校园、激活校园卡等。熙熙攘攘的校门口、人潮涌动的校园主路,到处都有他们穿梭的身影。他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用热情与阳光的态度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青年风貌。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在新学期伊始,积极参与迎新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为人民服务”的党员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成为迎新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迎新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服务前台帮助新生办理手续

为新同学发放明信片等纪念品

     整理地面上的指引牌

活动合影留念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