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1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在 10 29-31 日对学院领导干部及全院教师及学生党支部进行了集中教育。

1029日,召开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传达了学校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以近期高校教师队伍违纪案例为鉴,强调党员教师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个人进行自查自纠,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行为,互相监督。教师党员对此进行了热议。

1030日,学院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为题的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叶允明主讲,学院领导干部及全院师生党员近140人参加。会上,首先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及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近期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及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严守党的纪律,强化党纪,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监督。通过对个别案例的剖析,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条例于2018年进行了第三次修订,自2018101日起执行。新修订条例总结吸收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成果,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各教师及学生党支部要切实传达部署相关案例及材料的学习,开展自查自纠,将警示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叶允明书记做党课教育

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课教育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