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学院 作者:刘尊佳/文、图发布时间:2018-11-01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刘尊佳/文、图)1029日,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主持,教工支部委员、7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允明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教师党员应用好课堂教学的主渠道,坚持立德树人,利用专业优势发展高校思政教育的多种形式,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六有”大学生。学生党员应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根据学校近期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向各支部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具体安排,并提出我院的党建工作思路为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信息化建设,党委需摸清学院党建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建立党员信息数据库,加强网络学习平台与宣传平台建设,创建有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随后,对年底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