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工程硕士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师资力量
  • 课程设置
  • 学生培养
  • 学位论文
  • 招生信息
  • 学生天地

深研院举行2012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

来源:学院 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3-04-15阅读:

    深研院宣(周彬/文 陈南坤/图)4月13日,深研院2012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在A栋414教室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于刚主持,深研院副院长周超英致辞,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轩、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楼云江及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明建出席。

    在观看了深研院宣传片后,于刚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周超英代表深研院欢迎新同学的加入,介绍了深研院的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情况,鼓励大家处理好工作、生活与学习的关系,遵守哈工大校规校纪、恪守学术道德基本要求,成为连接深研院和企业的纽带。

    2012级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李春华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加入深研院的喜悦之情,并表示要以敏锐的嗅觉捕捉知识的价值,用心体会实践和理论的结合,用勤奋和坚持谱写新的人生华章。

    教务处周彬介绍了工程硕士研究生管理规定。开学典礼在热烈掌声中结束。据悉,深研院2012级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的专业领域包括计算机技术、机械工程、电气工程、项目管理及控制工程。

深研院副院长周超英发言

开学典礼现场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