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工程硕士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师资力量
  • 课程设置
  • 学生培养
  • 学位论文
  • 招生信息
  •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2年秋季学期在职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结束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2-12-18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文/蔚淸琴 图/官山山)12月16日至17日,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6名在职工程硕士于A楼403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刘宏教授担任,16日答辩委员分别是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徐勇教授、黄荷姣教授、张海军副教授、王岢助理教授,答辩秘书刘滨助理教授;17日答辩委员分别是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何震宇副教授、丁宇新副教授、张春慨副教授、林文浩副教授,答辩秘书刘滨助理教授。
    参加本次答辩的26名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在答辩前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硕士毕业论文预答辩,最终论文审查等阶段。我院严格按照学校硕士论文撰写规范要求在职工程硕士的学位论文,秉承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
    12月16日上午9:00,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学生一次介绍了各自的研究论文,包括选题背景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分析、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实验结果以及结论。之后,答辩委员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经过全体答辩委员的评议和投票,答辩主席向学员们宣布了答辩委员会的决议,参加答辩的26位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全部通过了论文答辩。之后,学生代表发表了毕业感言。
此次毕业答辩是对参加答辩学生们多年来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其他正在我校攻读硕士学位人员的一种示范。希望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使我院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培养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生答辩中

  

1216日答辩师生合影

  

1217日答辩师生合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