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工程硕士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师资力量
  • 课程设置
  • 学生培养
  • 学位论文
  • 招生信息
  •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2年秋季学期在职工程硕士班会

来源:工程硕士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2-11-25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文/图 豆荣刚)11月24日晚,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莘语轩餐厅组织了全体工程硕士总结性的聚会,参加晚宴的老师有王轩、张春慨、何震宇、林文浩、张晓峰、张海军等老师和教学秘书张晓婉老师参加了此次聚会。
    首先,王轩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专业是全国最早的计算机专业之一,深研院的计算机学科创办也已10年有余,在职工程硕士的培养也将近8年。几年来,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学院一直关心学生的学习和成长,理解同学们边工作边读书的辛苦。他对同学们过去的学习也给予了积极的肯定,还给同学们的学习上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期望各位同学能够站在新的起点,严格要求自己、要客服一切困难坚持完成学业,今后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成为社会上的佼佼者,为工大和国家的发展增光添彩。
    同学们对学院及领导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纷纷与各位老师探讨学习和研究上的问题,老师们一一予以热情解答。
    为了加深师生间、同学间的沟通,强化班级团队凝聚力、彰显计算机技术学院同学的积极生活形象,会上提出了哈工大深圳在职工程硕士校友联谊会事宜。同学们在讨论中积极响应,并一致希望能尽快将校友联谊会举办起来。
    本次师生聚会举办得十分成功,促进了教师与同学、同学于同学间的交流,拉进了学院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王轩院长致辞

 

王轩院长做学科介绍

 

会议现场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