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工程硕士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师资力量
  • 课程设置
  • 学生培养
  • 学位论文
  • 招生信息
  • 学生天地

2015级计算机技术年底聚会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3阅读:

2017115日,刚刚经历完一学期辛苦学习的2015级计算机技术班的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组织了一场欢乐年底聚会。下午4点左右,虽然此时的天气并不是那么理想,天空还飘着毛毛细雨,但依旧抵挡不住同学们心中对于此次聚会的期待。从耳边传来的欢声笑语的里,可以体现出大家那真挚的同窗之情。

 

在聚会的过程中大家显得特别积极。热情的交流以及丰富的活动,很快就营造出轻松愉快的氛围,聚会中充满了团结、友爱的气息,并且突出了班级特有的风格。KTV里大家纵情歌唱、相互展示,这种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欢乐场面不仅仅可以使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同时也体现出班级良好的整体形象,令每一位同学都凝聚在一起。

 

(同学们欢聚KTV

欢乐的时光总是显得很短暂。此时,大家尽情享受此次聚会所带来的乐趣,愉快的氛围令大家觉得时间过得飞快。晚上7点左右,同学们结伴来到了一家餐厅,由于是就近选择的地点,所以环境并不是十分的豪华。但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正是有这样相亲相爱一家人的陪伴,大家很快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始推杯换盏,觥筹交错。

 

 

 

(大家一起举杯)

虽然此次聚餐大家并没有真正的喝酒,而是以果汁代酒,聊表情意。但真正的友谊不正是像这香甜的果汁一样真切、直接,丝毫不需要酒杯来过分体现。

南风轻轻地吹送,相聚的光阴匆匆。同窗之情是最令人珍惜的情谊之一。在这里,祝愿每一位2015级计算机技术的同学们在生鸡勃勃的年龄,拥有数以万鸡的正能量,通过自己勤奋的日鸡月累,开创鸡往开来的学业,披荆斩鸡,逢凶化鸡,最终创造一番丰功伟鸡!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