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工程硕士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师资力量
  • 课程设置
  • 学生培养
  • 学位论文
  • 招生信息
  • 学生天地

计算机技术领域在职工程硕士2016年秋季学位论文答辩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1阅读:

 
  计算机学院(文、图/王珊珊)1210日,哈工大(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领域在职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在A404教室顺利进行。
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刘宏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分别是我院的黄荷姣教授、何震宇副教授、张海军副教授、张晓峰副教授,答辩秘书为陈建铭助理教授。参加本次答辩的6名学生来自201120122013级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班级,在答辩前,他们已分别通过了论文开题检查、中期检查、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及论文格式审查等阶段。学位论文严格按照学校硕士论文撰写规范要求撰写,秉承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 
   10日上午900答辩正式开始,学生依次向答辩委员会汇报自己的论文工作,结合PPT阐述了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等。6人的研究涵盖了:嵌入式健康管理系统、电商产品推荐系统、信息咨询引擎、投资互动交流系统、动态车辆路径分析、实时手势识别技术等。随后,答辩委员们进行提问,并就论文内容及格式等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经全体答辩委员的评议和投票,6位同学的学位论文达到国家学位条例对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此次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结果均为通过。最后,答辩主席现场宣布答辩委员会的决议,同意其6人毕业并建议授予计算机技术领域工程硕士学位。
学生听取答辩决议并发表感言
答辩委员会与学生合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