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工程硕士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师资力量
  • 课程设置
  • 学生培养
  • 学位论文
  • 招生信息
  • 学生天地

2015级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官湖行记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7阅读:

深研院宣(/文闵江松)20167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班进行了班级首次集体出游:官湖海边一日游。这次出游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彼此的互相理解,也为大家的研究生生活增光添彩。
上午七点,匆匆吃完早饭后,大家兵分三路前往目的地。一路上大家侃侃而谈,好不热闹。随着汽车驶离市区,渐渐的眼界开阔了,车窗外面也少了耸立的高楼大厦,更多绵延的绿色。没了城市的喧闹,只有悦耳的自然声。
官湖是一片半开发的海滨旅游沙滩,位于葵涌老沿海公路旁官湖村附近。虽然没有葵涌海滩宽,但也正因此,这里可能是深圳最后一块净土,一个比东西涌、较场尾还纯朴的地方。
同学们到达地点后,有的宽衣解带,纵身入海,感受惊涛拍岸;有的淡定从容,在乱石穿空处,怡然自拍;更有甚者,与螃蟹斗智斗勇,满载而归。
中午十二点整,虽然山雨欲来风满棚,大家依然开始了本次活动最重要的部分——烧烤。同学们一边吃着烧烤一边听着歌,好不热闹与惬意!
海风一直在吹,时间也很快过去。吃饱喝足,潮涨又退。同学们有的嗑瓜子,有的吃西瓜,有的再次下海享受波涛汹涌。下午六点,天色渐暗,海上开始有归来的渔船。踩着海石与沙滩,大家尽兴而归。
这是2015级学生的第一次集体出游活动。大家从相遇开始,因上课相识,而又因这次一起游过泳、烧过烤、抓过蟹、吹过风相知。已入工作的我们再次感受校园生活,也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恰同学少年。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