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工程硕士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师资力量
  • 课程设置
  • 学生培养
  • 学位论文
  • 招生信息
  • 学生天地

深研院举行2013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4-04-30阅读:

    深研院宣(周彬/文 陈南坤/图)4月26日, 深研院2013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在A栋414教室举行。深研院副院长周超英致辞,教务处副处长于刚主持,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楼云江、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明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张春慨出席,2013级77名工程硕士研究生及深研院部分教师参加。
    周超英介绍了深研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成果。她希望2013级工程硕士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恪守学术道德、端正学习态度,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在深研院求学期间,广交朋友,凭借各自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取得新的进步,成为连接深研院和企业的纽带。
    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工程硕士研究生彭志华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在未来的3年学习期间,努力做到态度端正、学有所用、积极实践,并与同学团结协作、相互学习,争取取得好成绩。
    全国第二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2007级工程硕士王子生发言。他表示,选择深研院是一个正确又无悔的选择,在深研院的求学经历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大提升和帮助,并介绍了如何处理好学习、家庭和事业之间关系的经验。
    随后,教务处周彬为新生介绍了《工程硕士研究生管理规定》及教务软件的使用方法。
    开学典礼后, 2013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旨在“增进相互了解,激发团队精神,增强集体认同感”的实战模拟训练。在2小时的实战训练中,同学们通过各种训练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凝聚成快乐的集体。

深研院副院长周超英讲话

典礼现场

实战训练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