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工程硕士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师资力量
  • 课程设置
  • 学生培养
  • 学位论文
  • 招生信息
  • 学生天地

2013年春季学期2012级计算机技术在职工程硕士第一次校外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3-07-07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文/杨鹏、图/张晓婉)2013年7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领域2012级在职工程硕士在林文浩老师、张晓婉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入学之后的第一次校外班级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流程通过同学们投票的方式民主产生,最终时间定在了2013年7月6日的下午和晚上举行,活动方式为聚餐和唱歌。
    活动当日下着大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有的同学离活动地点较远,也都准时赶来参加。在聚餐过程中,在场的每个人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由老师抽查提问,忘记其他同学名字的将受到惩罚,经过一轮介绍后同学之间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饭后去唱歌,同学们都踊跃献唱、一展歌喉!期间由两位老师组织的各个互动环节,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进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活动最后,林文浩老师做了活动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之余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以增强同学们之前的联系,也可以多与其他专业的同学互动,增强工程硕士各个专业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对学校的认知。林老师勉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积极上进,最后能学有所成。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认真踏实地走好在校学习期间的每一步。
    活动在当晚顺利结束,在学院的关怀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了友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聚餐

 

两名同学一展歌喉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