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工程硕士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师资力量
  • 课程设置
  • 学生培养
  • 学位论文
  • 招生信息
  •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职工程硕士深圳校友联谊会成立

来源:工程硕士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3-01-07阅读:

    计算机学院宣(文/侯晋、张晓婉 图/林文辉)2012年12月28日晚7点,30多名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在职工程硕士校友在科技园朗山酒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首届哈工大计算机深圳在职工程硕士校友联谊会的成立。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学院王轩院长、王鸿鹏副院长、叶允明、张春慨、林文浩、张晓峰等老师和教学秘书张晓婉出席了本次校友联谊会。
    首先王轩院长介绍了哈工大深研院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转达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在职工程硕士的关心和问候,表达了对在职硕士校友联谊会的关注与支持,回顾了自2005年以来8年中在职工程硕士的培养情况,鼓励在读的同学坚持完成学业,并期望各位同学积极献计献策,为校友联谊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将校友联谊会办成一个开放型的资源平台,使哈工大计算机人在深圳能建立深厚的友谊、互帮互助,发扬哈工大人拼搏与合作的精神,为深圳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成员:会长侯晋(09级),副会长金凯(07级)、尹立民(08级)、周玉龙(10级),秘书长刘蔚(09级)。大会审议通过了《哈工大深研院计算机学院在职工程硕士校友联谊会》章程,并聘请王轩院长和王鸿鹏副院长为第一届荣誉会长。选举之后,理事会全体成员分别上台讲话,表达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将首届校友联谊会办好的决心。
    参加本次联谊会的校友们主要来自深圳的各大IT企业,部分同学已顺利领取我校在职硕士学位,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以及踏实肯干的态度,他们已经成为各自行业的中坚力量。会上,多位校友积极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事业发展的历程,并表达了对校友及校友会的美好祝愿;参加本次校友联谊会的深研院计算机学院多位老师也都依次发言,表达对校友的祝福。
    本次活动还安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活动后同学们还就创业投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哈工大深研院计算机学院在职工程硕士校友联谊会后续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期盼深圳校友联谊会能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健康良性发展,增进校友的情谊,凝聚校友的力量,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交流、互助和资源分享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母校在深圳的发展,祝愿母校未来更辉煌!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校友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合影

 

校友会会长为王鸿鹏副院长颁发“荣誉会长”聘书

 

王鸿鹏副院长与获得二等奖的同学合影

 

张春慨老师与获得三等奖的同学及老师合影

 

张晓婉老师与获得三等奖的同学及老师合影

 

游戏

 

师生合影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