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4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师生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基因,促进我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特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

二、竞赛安排

本次比赛由线上答题挑战赛和线下决赛组成,其中初赛为个人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开展。根据答题成绩进行排序。

决赛为团体赛,以党支部为单位参赛,采用现场答题比赛的方式举行。每个支部选拔3名党员组成1支队伍代表支部参赛,根据支部3名党员参加线上答题挑战赛的总分进行排序,总分排名前6的队伍进入决赛。

其中初赛时间为202211月14日-20日,决赛时间暂定为202212月上旬。决赛地点暂定为F栋报告厅。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奖品丰厚。初赛根据答题分数(分数相同,用时少优先)进行排名,设置雷蛇机械键盘、哈工大(深圳)办学20周年纪念品、罗技蓝牙鼠标等几十份丰厚奖品。

本次比赛的决赛共设置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三队。决赛奖品为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蓝牙耳机、西部数据2T移动硬盘、罗技K580无线蓝牙键盘,并颁发获奖证书。

四、报名方式

线上答题挑战赛参与方式:

点击答题链接:https://i.kaoshiyun.com.cn/v5/exam/692f32

或扫描答题二维码:

重要提示:线上答题挑战赛每套题由系统根据题库随机抽选形成。每道题答题限时20秒!超时自动切换下一题,且不能补答!切出答题页面2次,强制交卷!每人只有1次答题挑战机会。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