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7阅读: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

现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2022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具体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请所有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班的积极分子(共188人)按要求上课。

一、组织单位

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由学校党校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协办。

二、培训时间

20221028-2022116

三、培训内容

培训遵循“按需施训、分类实施、注重实效”的原则,结合参训对象教育实际分类设计学习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势政策教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宗旨教育、党员入党程序和流程、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内容设置必修课程,通过专题报告与讲座、系列微课、专题片、纪录片等形式呈现。

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课程安排见附件2

1.课程学习: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24学时45分钟/学时)学习任务的必修课程学习。

2.主题研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培训心得和学习实际,围绕“点燃我初心的党员&模拟组织生活会”为主题进行集中研讨,分享学习成果。

3.撰写思想汇报:参训学员结合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和自身学习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为主题,撰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思想汇报,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要求汇报思想性强、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内容详实,如发现政治表述错误、多人内容雷同、未按期足字提交心得,则相关学员的心得汇报均记0分。心得撰写专用纸见附件3

4.在线考试:参训学员在完成课程学时考核要求后参加线上无纸化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

只有完成课程学时考核要求后,才能登陆考试平台,合格分数为60分(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每人有且仅有一次考试机会。

四、学员考勤要求和合格条件

全体学员需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理论课程24学时学习,才有资格参加考试考评,理论课程未按时完成者,本次成绩默认不及格

在线考试成绩40%+心得汇报30%+主题研讨30%加权超过60分算及格。

总成绩及格即可取得党校培训合格证书

 五、交流研讨要求

以培训小班为单位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围绕“点燃我初心的党员”主题,由培训班班长带领学员交流思想,每一名积极分子将自己与点燃初心党员的故事做成一页PPT,一个班级上交一份汇总PPT作为整体汇报文件。组织生活会可根据学员在校情况选择线上或线下开展,小班长需做好记录工作,线上会议录屏,或线下会议录像+拍照。

六、线上培训操作

线上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平台组织实施(操作方式见附件4),参训学员在此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培训班学员名单及学习卡号见附件1)。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可下载大学生网络党校的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APP操作详见附件5)。

特此通知。

联系人:党校事务部 王子辰 QQ741970788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

           20221026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