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2023年度 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招新启事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6阅读:

为促进党建工作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生党建工作格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计算机学院)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式、新内容、新方法、新途径,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形成学生党建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工作格局。

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全院的学生党建服务工作。工作室下设党务秘书处、发展事务部、党校事务部和督察事务部等四个部门。党建工作室具体结构如下,各部门职能详情请见附件1

经学院党委研究,现拟选拔一批品学兼优、综合素质突出的学生骨干组成计算机学院第二届“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

一、选拔对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二、选拔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

三、选拔标准: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立场坚定,能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道德品行优良;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未受过学校和学院的警告及以上处分;

3. 有强烈的自我鞭策力和价值实现力,能接受不同的挑战;

4.具备敬业精神,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历;

5.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较强,有亲和力;

6.工作室副主任、各部门部长须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四、岗位设置

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

副主任

1名

党务秘书处

部长

1名

副部长

1名

干事

3名

发展事务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1名

干事

3名

党校事务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1名

干事

3名

督察事务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1名

干事

3名

五、招新程序

1.申请阶段

(1)填写报名链接:

请于1031日17:00前,通过报名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Tm9TVUhhQ3RhamlK

(2)加入“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招新”QQ群:

报名后,请加入“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招新”群,方便后续通知面试。QQ群号:727397482。

2.资格审查

对报名成功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工作人员会在招新群及短信的方式告知面试通知。

3.结构化面试

面试评委: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党建工作室副主任及各部门部长。

时间地点:以QQ群通知为准。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22年1025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