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计算机学院2022年华为智能基座奖学金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04阅读:

根据校区《关于开展2022年华为“智能基座”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相关文件的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对华为智能基座奖学金进行推荐评审。经个人申请和学院评审,确定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华为“智能基座”奖学金26名推荐人选及排序,现公示如下(按推荐顺序排序):

吴桐、叶自立、杨昀昕、李怡凯、满洋、陈一邹、赵鹏宇、徐文浩(与前一名并列)、房正耀、孙泽田、潘思成、曹杨、丁怡文、陈佳豪、朱晨阳、罗丹、董泽余、肖衎威、何为、谢泽森、刘静婷、卢嘉琪、王子健、邹建辉(与前一名并列)、肖铜欢、贾琳涵。

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5日-10月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署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学院针对性答复。

电话: 0755-86523394

邮箱liuwei2020@hit.edu.cn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4日

审核人:王宇宁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