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哈工大(深圳)首届“荔园杯”青春文学创作比赛征稿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2阅读:

在哈工大深圳校区迎来办学二十周年之际,哈工大(深圳)首届“荔园杯”青春文学创作比赛火热开赛!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激发大家文学创作的热情,提高师生校友的凝聚力,展现哈工大(深圳)人踔厉奋发、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比赛说明如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办学二十周年   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    深圳市《特区文学》杂志社

 

作品主题

作品主题包括但不限于状写祖国大好河山,特别是乡村振兴、行业进步、科技报国、强军步伐、建设和谐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状写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感想决心;状写校园发展,新成就、新气象,反映建设发展成果,体现美好奋斗历程等时代气息。

 

作品题材等要求

1.作品题材不限,包括但不限于散文、诗歌、小说等。

2.字数要求:小说2万字以内,散文1万字以内,诗歌不超过40行。

3.创作团队人数不限。

4.作品标题宋体三号加粗,正文为宋体四号,以创作人(团队)姓名进行文件命名。

5.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未公开发表。

 

创作人要求

哈工大(深圳)全体师生和校友,每位创作人(团队)限投3部作品。

 

作品征集和遴选

比赛采取网络投稿方式,创作人(团队)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xinxin2019@hit.edu.cn,邮件标题为创作人(团队)姓名。务请在文尾提供真实姓名、学院、邮编、详细地址、电话,便于及时联系。

本次活动将邀请专家学者担任比赛作品遴选人,从征集到的作品中遴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和刊登等,并颁发相应证书。优秀作品将编成文集,特别优秀作品将向《特区文学》推荐刊发。

 

比赛日程安排

比赛分为作品征集、作品遴选和展示三个阶段。

1.作品征集:即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

2.作品遴选:2022年6月16日至7月15日。

3.作品展示:作品评定之后。

 

其他

联系人:

 欣,电话:0755-86728897

陈燕飞,电话:0755-26035027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5月11日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