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唤醒校园之美”光熙杯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3阅读:


全体师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影艺交流,并为热爱摄影艺术的师生搭建一座展示其精神风貌、记录发现、表现创意的平台,鼓励师生更加关心生活、关注校园,以健康、文明、热情的姿态展现高校风采与活力,我院现开展“唤醒校园之美”光熙杯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简介

本次摄影展以“我的哈工大(深圳)”为主题,唤醒师生发现美的意识,去发现校园生活中你所认为“美好”。作品可以是夜间校园微亮的路灯、学校里的建筑、班级或研究中心集体活动,也可以是你的寝室,你跟好友的合照,跟恋人幸福的照片,亦或是自习室里认真看书的同学。

二、参与对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有无摄影基础者均可。

三、活动形式

摄影比赛、优秀作品展览。

四、活动内容

能够展现校园之美的任何题材的摄影作品。

五、投稿时间与方式

1. 投稿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10月22日

2. 投稿方式:将作品电子档,需要注明姓名、班级或研究中心、学号、作品标题、联系电话,另外可附100字左右简要说明(可选),每张照片不超过33M,投稿至邮箱:jsjxw@hit.edu.cn,暂不支持纸质稿件。

六、活动评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讯员队伍师生进行初评,院领导复评。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 2 名 拍立得*1+证书

二等奖: 4 名 电动牙刷*1+证书

三等奖: 10 名 小米手环*1+证书

优秀奖: 若干 纪念保温杯*1

八、摄影作品要求

1. 投稿摄影作品必须为投稿人原创,不得抄袭,风格与题材不限,创作时间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摄影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2. 每位投稿人投稿的摄影作品数量不限。

3. 投稿人均需实名,谢绝网名、匿名参与,参与者应对投送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自负。

4.本次活动不收费,投稿作品一律不予退还,作者享有全部著作权,学校和学院对投稿作品拥有使用权和改编权。

5.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默认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对不符合参展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九、联系方式

本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讯员队伍主办。

联系人:梁俊平,联系QQ:48093256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9月23日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