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理光奖学金评选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6阅读:

为加强哈尔滨工业大学与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之间的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方面的合作,扩大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影响,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经充分协商,决定由甲方出资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设立“理光奖学金”。

根据理光奖学金理事会工作安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始启动理光奖学金申请和评定工作。

一、奖学金申请对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读博士生(未完成预答辩)、在读硕士生(18, 19, 20级)、在读本科生(17,18,19级)。

二、奖学金奖励标准:

本年度拟奖励学生 10 名。其中博士研究生2名,每名奖励1.5万元人民币;硕士研究生3名,每名奖励1万元人民币;本科生5名,每名奖励7千元人民币。

三、奖学金评选标准:

推荐获“理光奖学金”的学生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

  2. 刻苦学习,学习成绩优良;

  3. 在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取得突出创新;在计算机领域顶级期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本科生可放宽到国际会议和CCF B类中文期刊);在计算机相关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等获得国家级以上团队或个人一等奖/二等奖;在CCPC/ICPC等竞赛取得区域赛金牌以上奖励等;

  4. 参加哈工大-理光联合实验室相关科研及其他活动的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

  5. 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公益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

  6. 凡本学年中有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者及学位课、必修课或指定选修课成绩有不合格者,均无资格申请奖学金。

四、奖学金评审办法及程序

由理光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评审过程为:

  1.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发送到 luoxuan@stu.hit.edu.cn。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9日晚20:00。

  2. 由理光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于8月11日公示。

  3. 理光奖学金颁奖仪式8月13日下午举行。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8月5日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