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转]关于2012级落户深圳研究生上交二代身份证照片和照片回执的通知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2-11-30阅读:

一、需交材料的人员:所有正在办理落户的2012级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需上交的材料:二代身份证照片(三张)、照片回执、二代身份证工本费20/人。

三、截止时间:2012127日(周五)上午1100前。

四、材料上交地址:B201E学生发展处(部)。

五、注意事项:

    1、二代身份证照片要求:照相时不能穿法定制式服装或浅色上衣,必须着深色有领衣服。不能戴头饰、发型不可过高,头发不许遮住双眉及耳朵,头发要自然,正面要能看见两耳,不许过度夸张的染发、戴假发。不许戴耳环、耳钉、项链等饰物,不许化妆。照相时保持神态自然,姿势端正,抬头挺胸,双眼正视数码相机镜头。

    2、二代身份证照片背面请写明姓名、专业,照片回执单上请按要求填写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二代身份证照片(请装在相片袋里)和照片回执装订在一起。如二代身份证照片和回执单未按规定填写个人信息造成二代身份证不能正常办理的,责任自负!

    3、二代身份证照片、照片回执及工本费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取,未交材料的同学请班长注明姓名及原因。博士的材料由相关专业的2012级硕士研究生班长负责收取。

    4、根据深圳市公安机关规定,所有申请落户深圳的2012级研究生必须办理深圳二代身份证的;同时,只有办理深圳二代身份证,才可以办理港澳通行证。

    5学院不统一组织照相,请各位同学自行前去照相馆照相(同学们之前照的社保卡回执和照片就可以,不需要重复照,可以重新去照相馆打印一张),请同学们务必及时上交材料,不要因为个人的原因延误集体落户进度。

 

学生发展处(部)

二〇一二年年十一月三十日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