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转]关于评选2013届第一批深研院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2-12-20阅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深研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鼓励并培养学生为祖国建设努力学习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引导和支持学生在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道路上健康成长,深研院决定在2013届第一批毕业研究生中开展评选“优秀毕业研究生”活动。
一、评选原则及评选范围
评选原则参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奖励办法》,优秀毕业研究生的推荐人数为于2012年12月答辩毕业生人数的10%。
二、评选条件
评选条件参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奖励办法》。
三、参评材料
1.参加评选的毕业生须填写一份《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用A4纸打印输出(请认真填写并贴好照片,以备存档);
2.各学院教学秘书须按评选结果填写《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学院推荐表》(需学院院长签字确认),连同登记表报送至学生发展处(部),相关文件的电子文档也一并报送。
四、截止日期
请各学院将评选结果在2012年12月28日(周五)上午11:00之前报至学生发展处(部)逾期作废。
 
                                                                                                                                                                                                                                                                学生发展处(部)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联系人:李法顺,联系电话:26033772)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