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2011级硕士离校请假事宜相关规定的通知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2阅读:

2011级硕士生导师及学生:

    近来有很多同学要求离校求职,根据《硕士研究生手册》中“学籍管理规定”的“组织和纪律”第十一条规定以及计算机学院关于学生请假的规定:“研究生在深圳研究生院学习期间一般不允许请事假。如有特殊情况,须预先征求导师及所在企业意见,同时安排好自己的科研学习任务,报深圳研究生院教务处批准。否则,研究生院将按旷学处理,旷学期间深圳研究生院停发补贴。请假研究生返校后必须及时销假(以本人来学科部报到为准),逾期一个月不返校者,按自动退学处理,取消研究生学籍。研究生在深圳研究生院学习期间如因学习需要或个人原因短期离开深圳,需到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研究生擅自离校或请假期间,深圳研究生院对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手续办理:提交书面请假申请由导师签字后,交二级学院及教务处备案。

    学生科研任务由导师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安排处理。学生如无请假手续擅自离校,一经发现,当旷学处理。

 

    特此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3年9月2日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