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博士、硕士毕业生党员办理组织关系介绍信通知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6阅读:

博士、硕士毕业生党员同学: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变动组织关系的凭证。在你们完成了阶段性学业,踏上新的工作、学习征程前,一定要认真配合党支书填报好《2013年毕业生党员去向表》。请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学在确认自己的身份后,认真填写组织关系迁往单位、单位所在城市、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党员联系电话等四项内容。在填写过程中,请注意:
    1、去校外学习或工作的毕业生党员同学,在填写“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一项内容时,一定要向所去单位党委(总支)询问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到哪里,原则上组织关系归地方党委管理,介绍信不能直接开到工作单位党委(总支),请务必询问工作单位后再填写此项内容。
2、尚未落实单位或准备出国的毕业生党员同学,根据中组发[2004]10号文件要求,应由本人联系,将其党员组织关系转到本人或父母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随同档案转到县以上政府人事部门所属的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原则上学校不予保留你的党组织关系。
3、留在校内学习、工作,公派出国的毕业生党员同学,只填写“组织关系迁往单位”一项内容,填写“留深圳读硕士2013**学院**专业”、“留深圳读博士2013**学院**专业”、“留校本部读博士2013**学院**专业”、“留校本部工作2013**学院”、“留深圳工作2013**学院”、“公派出国2013**国家”等。请注意填明是去工大本部还是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填写为留深圳,本部填写为留校本部。
    4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转移简要流程:填写毕业生党员去向表(去向表请联系各专业党支书索取)——上报至党支书处——党支书汇总上报至学生发展处(部)——学生发展处将党员去向表审核修改后上报哈工大本部组织部----组织部邮寄介绍信至深圳研究生院—学生发展处(部)收到介绍信后,主页发布通知,要求党员同学前来领取(可代领)---同学关注学院主页通知,及时前来学生发展处(部)领取党员介绍信,同时办理毕业生党员离校手续签字(可代办)——本人将党员介绍信转交所去单位党委。
学校将于近期发放中国共产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的党籍,一定要妥善保管,避免丢失,一定要在有效期内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到所去单位。对于预备党员,无论在校内或校外,都要及时与党组织取得联系,履行党员义务,争取按时转正。
预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委员会
                                                           2013年12月13日
    (联系人:于伟  电话:26033772)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