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征集院旗设计方案的通知

来源: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阅读: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去筹在即,为了整合我院形象,加强我院文化建设,提升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全院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我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特向全院广大师生及校友征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旗。具体如下:

 

一、征集范围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院师生、校友。

 

二、院旗设计目标

(一)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庄重典雅、朴素大方、富有美感,避免图像繁琐复杂,过度抽象。

(二)造型立体,简洁大方,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明显区别于其他学院的标志。

(三)富有创意,能够体现计算机学院的专业特色,主题鲜明,能够反映哈工大近百年的历史沉淀和辉煌成果,能够体现“光熙精神”,能够体现深圳特色。

(四)院旗上需带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字样和哈工大校徽。

 

三、院旗征集及评选流程

(一)征集投稿

在我院网站发布通知,面向全院师生、校友征集院旗设计样式。并在各教职工、学生、校友的微信群和QQ群转发该通知。院旗投稿要求如下:

1.图形及色彩清晰分明,易于辨认,要求JPG格式,分辨率不小于300dpi。作品均须附有Word文档格式的关于字体组合、色标、设计思想等详细说明。

2.请将设计方案、设计说明打包发送至zjliu2013@126.com,投稿请写明作者真实姓名、学院、班级(校友请额外注明)及手机号码,来稿收到后会回复确认函。

3.被征集的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如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本学院无关。凡投稿作品,学院有权对其进行必要调整,其使用权归学院所有。

(二)网络投票

将投稿作品整理、汇总,利用第三方软件面向全院师生、校友进行投票,投票结果用于评选参考。

(三)评审

每位投稿作者进行3分钟的陈述和2分钟的答辩,各作者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准备PPT

学院成立由学院领导为组长,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为成员的评审小组,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评审产生特等奖作品1件即院旗定稿作品、优秀奖院旗作品3件。

(四)奖励

特等奖:移动硬盘1个、奖杯、荣誉证书;

优秀奖:U1个、奖杯、荣誉证书。

 

四、时间安排

(一)20171016日至1020日征集投稿;

(二)20171020日至1023日对征集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三)20171023日,组织评审答辩,并遴选出定稿和优秀作品。

(四)2017102426日,在全院范围内公示。

 

联系人:刘尊佳

联系电话:86185935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1016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