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1901105团支部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7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本次团日活动分为抗美援朝党史学习与生活分享两个部分,首先是抗美援朝党史学习部分:

主持人任鹏宇同学首先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并对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大事件进行了讲述,包括抗美援朝纪念日的起源、中国人民志愿军和朝鲜人民军的主要作战形式、上甘岭战役以及最终获取胜利签订停战协议。同学们还通过战争英雄的纪录片中学习到了抗美援朝战胜的巨大意义:保卫了亚洲和世界的和平,戳穿了美帝国主义“纸老虎”的面目,增强了中国人民的民族自尊心。鼓舞了世界人民保卫世界和平反对侵略的意志和决心;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为新中国的人民赢得了进一步的团结和强烈的自豪与自信,以弱抗强的抗美援朝战争,谱写了一曲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凯歌。

其次是分享生活部分:

主持人任鹏宇同学牵头,让支部同学分享了近期在家学习生活的情况。疫情期间,大家都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家安静等待国家疫情的好转,积极配合社区的防控工作。此外,大家也牢记努力学习的使命,即使在家学习也毫不懈怠,为以后的发展积极准备着。(审核 王宇宁)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