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1901101团支部 疫情中的志愿者们 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7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为响应国家动态清零的防疫政策,积极响应“活力在基层”团日活动,同时考虑的同学们隔离在各地的情况,4月23日,2019级计算机1班团支部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网上团日活动,主题为疫情中的志愿者们,激发了同学们对参与抗疫志愿的热情。
   会议中,分别有参与了家乡的防疫的志愿者和学校返校隔离送餐的志愿者三人分享了自己的防疫经历,他们都着重提到了防疫志愿者的工作的艰苦,也分享了在志愿活动中自己的收获。疫情当下,形势严峻,需要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在接下来的发言中这一点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考虑到疫情志愿者的辛苦以及对自身和社会公共健康安全,大家都表示会更加支持防疫工作、减轻大家的工作量,也希望疫情早日渡过,大家能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

最后,团支书刘宇昕做总结发言,倡议同学们能够理解和配合种种抗疫工作,保护好自己与身边人的安全,并向这几位志愿者学习,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审核 王宇宁)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