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你 |

新闻通知

  • 重要新闻
  • 综合新闻
  • 讲座通知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2001115团支部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7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刘文韬、刘伟/文,赵桓乐/图)4月24日,2001115团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支部团员全体参加。活动由团支书赵桓乐主持。

活动中,与会的团员们共同追忆历史,回忆青年在不同时期的奋斗史,充分认识到青年在新中国建设之伟大征程中的重要作用,感受到肩膀上沉甸甸的历史使命。活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递了国家对新一代青年所寄予的厚望,并再一次强调了当代青年要坚定信心,确立伟大理想志向,在为祖国、民族、人民奋斗的道路上挥洒青春汗水。随后,团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明确了当前阶段面临的主要任务,揭示了当前时代的鲜明特征,概括了百年奋斗历史的重要意义。

活动最后,团员们共同观看了央视公益广告《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展望了新的历史阶段中青年的奋斗目标与光明未来。支部全体团员已做好准备,以澎湃的热情迎接新的奋斗。(审核 王宇宁)

2001115团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 学术夏令营 招生信息